醉卧听雨眠

仁川太大,走不出来...

我最喜欢的选手就是Rookie了,这三把看下来,Rookie已经把一个中单应该做的做到了极致,真的有点像梦回S5的感觉,Rookie一个人孤独carry,可是这次他已经不再年轻。我想说队员们你们都很喜欢义进,那能不能不要让他一个人默默地扛着,从S5到S10,除了S8和S9的半年,其他时候可以说就是Rookie一个carry,他也曾是个天才少年,他为IG付出的太多了太多了,可是回报少的可怜,正如Rookie自己所说会守住IG的一切,他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,可是结果并不尽人如意啊。Rookie从来只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,从来没有指责过任何人,可是你们不能这样啊!!!三把下来Rookie脸都白了,这还能说什么,赛后微博也只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好,我真的想请队员们能不能不让Rookie那么累,空腹挤血换不来回报,实在是太心寒了。

我并没有指责队员的意思(如果有人人身攻击队员,请先死一死),只是想说,你们首先能不能对得起自己然后,对得起Rookie,最后对得起粉丝!!!赛场是你们的,荣誉也是你们的!!!!!

“我会守住IG的一切”我相信并坚信着,我永远都相信并支持宋义进,请善待老宋吧!我想看见老宋是笑着的,自信的。Rookie就是我心中最强大的选手,谦虚,低调,长情且强大,无私,Rookie值得最好的结果!!!!!

IG最大的幸运就是拥有了Rookie

我依旧会支持IG,夏季赛请继续加油吧!!!!!!给自己一个最好的交代

评论(20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